今日旅遊目標:號稱台灣的尼加拉瓜瀑布


這張照片我拍的真有成就感
雖然我一度覺得我的相機老了
但還是可以派上用場



今日天氣超級晴朗~
我和小酒從台北車站搭火車
天ㄚ~火車上人爆多~沒有位子 ~_~
到了瑞芳站出口~滿滿的人海
先去買了龍鳳腿、豬血糕、玉米當午餐
在搭火車平溪線
在一個陌生的地方下車~有點緊張



蝦米~沒有住家可以問路
我們沿著鐵路走
雖然有標語寫禁止
但是有一大票人都在這邊下車
只好往前走
走了快半小時有一個洞
我心想如果此時有火車~那。。。



經過洞穴之後就到了十分瀑布
居然要排隊買門票= = 
進去後還有滿多位子可以坐著休息
坐著看到的景色
一片綠油油



瀑布的側面
超多人在這邊拍
我也在這邊拍超多張的
瀑布下有一點點的彩虹影子




其實真正好的角度是正面
連瀑布下的水看起來都是綠色的
這張有點陰天的感覺



路人的拍照技術還不錯唷
我的相機也沒有背光的問題
呵呵



台灣的瀑布除了烏來的小瀑布
危險的黃金瀑布
深山的十分瀑布
北部的瀑布現在就都去過了
想想我還真是無聊



吊橋過去之後
小酒問了一個賣冰的ㄚ伯
他告訴我們的路人煙稀少
我們才發現走錯路了
是一般開車的路線= = 



繞了一圈以後
走回正常的路線
看到煤礦博物館要收門票
還頗貴的
博物館也有點小



廣告中出現過的場景
也是平溪的特色之一
鐵道兩旁有住家
日本人來玩時曾懷疑過這樣不會很危險嗎
我覺得有道理



美麗的天燈
不過一般在放的天燈沒有這ㄇ漂亮拉
都是素面的顏色
一個好像是100吧
我很久之前有放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