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搭八點的車坐葛瑪蘭客運去宜蘭
但八點的車位都滿了,而我八點也才到,非常對不起大家
結果等了下一班,遇到一個令人很無言的剪票人員
只能說世界上什麼事情都會發生-_-


這次呢
算不錯啦
沒有暈車
丹丹說這次的國文科考試有考一題
有一種花像下雪一樣
丹丹選的答案非常非常不可思議
如果是我去考的話
我會猜櫻花
BUT現在想想油桐花應該才是正確答案

經過雪山隧道後
還沒到羅東火車站
司機非常熱心
還會廣播告訴我們:「
要不是塞車
我們早就到了
幸運的事呢
前面發生車禍
就差前面轉彎就到而已」

之後轉公車到了現場花200元買門票還有送紀念品喔
幸好不是算假日300元~價錢足足差100元
入園之後看到非常漂亮的風景
男生第一個反應就是去買吃的
我和丹先去一個館拍到很可愛的一張照片~真開心



這是可愛的樹杯杯


疑似海綿寶寶的造型


逛一逛之後發現有氣象台耶



現場還有船艦喔~在別的地方可是看不到的呢



現在算夏天了
居然還有小花朵朵開


每次到一個地方都會發現驚喜
可說是沒有白帶相機來
且鼠年都快過一半了
終於看到有可愛的代表動物
哈姆太郎


灰色的一樣可愛



這隻七仔超可愛的捏
大頭毛毛摸起來感覺很好
{###_luck749/81/1240989345.flv_###}

拍這張的時候
本來我說


算了
不知道有沒有很傷他們的心
哈哈~開玩笑ㄉ麻
我隨便拍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