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來了
超熱的今天
小酒的同學約中午在市民大道等
我們到的時候沒有半個人~先去樹下躲太陽~就知道有多HOT
和大姊他們會合後到了東區
小春日本料理耶
南雅夜市也有一間一樣的名子
本人第一次吃日本料理無限供應的

而且我們的位子在B1
要脫鞋子的那種和式包廂
幸好我聰明
穿圓頭平底涼鞋~哇哈哈

重點是小酒的同學超多的
兩大桌坐不下
超過20人以上的同學另外坐一桌
有趣的是
有一個同學有帶女僕的服裝
不知道誰先起頭
第一位犧牲者出現


不過
還滿適合的拉
可能因為有化妝
大家看到這副裝扮
都笑得很開心
連服務生也在看
坐在小酒旁邊的同學說
幸好他沒有說要先走
看樣子好像是先說要走的人要先穿女僕裝拍照

大姊今天照相機拍了不少經典照片
我覺得在場幾乎兩個人就有一個人穿
我就逃的遠遠的
幸好沒有我和小酒的事
有拍到一張正常的照片~YA


從第一位開始
就幫第二位穿女僕裝
號稱有堅強的服裝團隊
因為穿到最後
我們那一桌就有三個人穿女僕裝
隔壁桌就有四個人穿女僕裝
其中最有笑點的是
化身鹹蛋超人的女僕


快樂的吃完散會後
我跟小酒有共識
想去東區逛
一路上小熊和大姐帶路
我們第一次說要去逛
停紅綠燈的時候
她們說快下雨了
我們改說不去了
後來看一看天空又說要去
就又想說算了
結論還是去東區
兩個拿不定主意的人
幸好沒有下雨~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