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過每一天
今天很忙碌
跟很多人聊MSN
其中包含很久沒見面的人
我還意外發現
我是

大小姐
很HAPPY
其實真正厲害的人是我
我總是有很多想法
當事情進行到某一個階段的時候
我會有意外的想法
這也是我最得意的地方

沒什麼比這個更令人開心的
日子輕鬆又享樂
就算當不當也無所謂
有默契的是
我們都要去清境耶
我相信選擇好的
對於不好的要放棄
當放手時也不要猶豫
或許會思考很久
但是在沒有想出答案前不要去碰
直到事情正如自己所想像時
代表一切都晴朗化

有選擇權的我們只要睜大眼睛
只跟好的
差的無法改變
要保持距離
以免被拖下水
或許哪一天遇到
被好的影響而變得更好
成為最好的也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