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個想採訪企鵝的記者
深入北極研究企鵝的嗜好
於是問了第一隻企鵝:請問你平常的活動是什麼呢?
企鵝甲:吃飯 睡覺 打冬冬
記者就記錄下來~企鵝甲吃飯睡覺打冬冬
問了第二隻企鵝~企鵝乙答案一樣是吃飯睡覺打冬冬
等到問了第一百隻的時候~終於有了不一樣的答案
企鵝冬的回答是:吃飯睡覺
記者問:那你怎麼沒有打冬冬呢?
企鵝冬:我就是冬冬

就跟今天一樣去紫微森林打冬冬

在集合的時候被大姐拍到了

發呆了一下下


先去三峽老街逛
超多人的~很熱鬧唷
而且有一個冰
超特別的~是金牛角+冰淇淋

要注意看尾巴的地方
因為我沒有很餓
下面的地方根本吃不下
如果是餅乾的我比較喜歡


在那邊有一間廟
ㄚ梅說是祖師廟的分店
本來小酒說要在那邊拍
後來還是去祖師廟前拍合照


逛完老街就往紫微森林
那路真的很陡~會騎不上去的感覺
要去的人請不要騎50CC的唷
到了之後要點飲料~有最低消費的限制
冬冬再看菜單


我點了水果茶和水果冰沙
送來的時候很可愛唷
水果冰沙像橘子一樣尖尖的橘色蛋造型
兩杯超級無敵大杯的
也才喝了10分之1就喝不下了
整個超浪費


兩桌併桌
開始玩勁爆骰子樂
我輸了
小酒被ㄚ梅彈耳朵
看起來就超痛的=_=


走的時候
發現一件很妙的事情
便所的上面是寫老爺和夫人
就是呢
男廁就是老爺
女廁就是夫人
因為我們再等老爺夫人上完廁所
趁機偷拍一張^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