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燒裡有非常禮貌的娃娃唷
丹和芳如都沒注意到會敬禮
厲害ㄅ!~
是剛好在丹丹的頭後面
被我看到的

我和丹丹先進去韓燒用餐
剛開始很乾淨的銅具
這是後來拍隔壁桌的
我們這桌已經吃到變黑色的了


韓國的烤肉方式不會烤焦
也比較健康+不油
算是聰明啦
但我比較喜歡日式的
因為這樣才能烤玉米ㄚ
哈哈

從12點多吃到快3點半耶
這應該破紀錄了
還有冰淇淋
丹丹吃了四ㄍ
這樣對胃好像不太好

感覺這家老闆娘人很好
我們拍照後還說
沒有拍她
呵呵
也太幽默了ㄅ


吃完芳如就先回家了
我和丹丹去看傑克ㄉ包包
已經被買走哩。。。
只好放棄囉
沒關係

要過前站的馬路時
剛好看到一台公車跑掉
丹丹只好等下一台
結果20分鐘就有一班
也太快了ㄅ
我下班的綠10最久要等1HRㄝ

丹丹是用技巧
我是用技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