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吃燒烤吃太久
足足花了3個多小時
讓小酒十分的不悅
人算不如天算麻

來不及趕上重撥的時間
只好犧牲+拋棄公主小妹。>︿<。
直接去天台等待色˙戒的上映
順便逛了一下附近的店家
沒想到頂呱呱居然出租
代表我姐不是在這邊上班

逛到6點多
在樓下看到很久以前小酒就叫我量體重的那台機器
因為現在信心滿滿
我已經變輕了
所以花了10元量我的身高體重
結果跟想像中的一樣
哇哈哈
真開心
只不過跟健康檢查差了1KG
沒關係
目前還會繼續瘦下去
看會不會到49KG的那一天
上面還寫"標準體重"58KG
那是我過去維持了三年的重量ㄝ
有沒有搞錯

一上51KG、一下53KG

二上55KG、二下58KG

三上56KG、三下58KG

現在時光到流~朝51KG邁進
相信很快就到達了
哇哈哈





小酒也順便量一下
跟我差十公分ㄝ~177CM
真奇怪
我總覺得跟我差一點點點捏
這就是所謂的"沒有距離"嗎
♥呵♥
說好~一年後再來量看看

昨天我哥給我8張星光大道的貼紙
幸好我發現他延期了
不然厚。。。
害我晚上回家再去7-11很不值得ㄝ
加上小酒給我的2張
今天換到了米奇
雖然很開心
BUT。。。這是無路用的東西

今天廣播說
色˙戒票房不錯
我這種百年看一次電影的人也去看啦~當然不錯


心得只能說
大家都半信半疑
這是真的嗎?
看樣子
是真的

真的太佩服了
身為演員就是要這ㄇ敬業
我也希望公主小妹是真的
是真的話~會是多令人羨慕的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