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我嗎?
感覺完全不一樣
這是昨天丹丹相機在野宴拍的
目前53公斤
基本上變49公斤的話就會向竹竿一樣可怕了
說不定我離那一天很近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像今天早餐吃粥
不到11點我肚子就餓了
公司中午訂便當
也訂粥
晚上加班到十點
晚餐也沒有進食
在8點時不小心吃了宜茱的餅乾
真不好>_<意思
然後呢
一整天也沒有喝水
今天也完全沒有上29F的廁所
根本就是不健康的生活
幸好昨天已經先補一補身體



上星期在"李"看開運件鑑定團〝準〞
<瘦>、<身>、<輕>、<如>、<燕>
選一個測字
我選到的是
因工作忙碌而瘦下來
馬上得到應證
今天也是季方的生日
剛好沒空可以買蛋糕慶祝
昨天放了個颱風假
今天加班回到家11點
明天下午上"秘密"晚上關門
後天要實施一個秘密的計畫
否則我...就快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