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火風景區先騎回去墾丁大街買晚餐回民宿吃,然後直接往鵝鸞鼻燈塔前進

來到這裡的路上非常的漆黑
甚至連路燈都沒有喔!
根本是沒電的時代麻~O~
完全沒有標示,遇到了環島的一群人
他們人很好唷~還跟我們男生聊天
我們剛開始找不到燈塔,一直懷疑入口
因為長的很不像入口=_=
他們先騎進去,有點驚險ㄝ
不過有車燈啦
下了車,更可怕的來了
黑麻麻的一片●o●
我們有帶兩支手電筒
幫這個柱子打光


我的相機在這裡派不上用場
拍不出所以然。︿。
還好丹丹有帶她的相機
超級清楚的
比金項鍊的亮
我們繞一繞燈塔附近
往下走還有廁所
走到底又往回走坐著休息
看星星


現場位子不多
星星超級多,整ㄍ天空都是耶
丹丹還問我~有沒有看過那ㄇ多的星星
我不知道ㄝ,原因是
我家鄉下在山上,也沒有光害
只是很多樹,沒有這邊那麼遼闊的星空
還有疑似流星的東西出現
應該是傳說中的飛機ㄅ
有人問那是什麼星
誰有研究ㄚ
當然不是北斗七星呀
這麼多顆的星星中,有最耀眼的一顆ㄝ
不是每顆都一樣亮喔
我現在才知道

這一幕超經典的~哇哈哈


大家都起來了,小酒躺著看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