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傍晚到了海山賽車場玩Go Kart
發現其實不只一家,但還是照著行程中的地點玩
特惠價90元,還有兩個人玩一台,特別貴ㄝ~
太陽超大的,剛好有一台遊覽車的人先去曬太陽
我們在旁邊看,幸好有看到高手級和菜鳥級的表現

接著我們六個人同時玩一場
所以會拍到照片,可想而知啦~
我還輸丹丹,因為我的車一直卡住
還剩下很多圈@o@

認的出來這是誰嗎?
不用懷疑~

全副武裝的丹丹入鏡了

接近終點
看丹丹手上的光就知道太陽有多亮

順便把小酒的帽子借丹丹遮陽

剩一名還在場上
還剩兩圈=o=
這兩圈是很難熬的
呵呵

有點緊張~因為大家都在等我
有點開心~因為場上人變少了

還在繞~
呵呵~我知道金項鍊一定會拍
所以心中在憋笑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哪個是煞車和油門啦~哈哈
一直以為只有油門

玩完後,大家的臉一樣白
真是太開心了

小康本來就比較黑了ㄅ!?
應該要來比照出發前的照片

丹丹有點微蹲*_*
這是請路人甲幫忙拍的


小康的表情有點好笑~呵
拍完照後再講事情
金項鍊連這ㄍ都拍~太佩服了


小酒再說。。。話
說什ㄇ話我也忘了
這張照片是怎ㄇ產生ㄉㄚ。_。
完全沒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