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墾丁夜市還滿累的,已經是半夜了
回家民宿休息,想睡覺卻沒睡意=O=
丹丹可能不習慣在外面過夜,也睡不下去
先喝了牛奶,等腸胃消化完才要睡
男生在玩牌,就跑過去一起玩牌打發時間

不知道哪時候去買的酒

看到照片才知道偷偷背著我們玩一些有懲罰的遊戲
還有錄成學狗叫的影片唷
等我和丹丹去ㄉ時候已經在玩牌了


玩心臟病,小凱的反應慢的過頭
牌一直增,沒有減過~哇哈哈
我還不小心割到小酒的手
當場留下傷口~_~
換大老二
小酒休息,金項鍊當攝影師
從頭拍到尾~拍了不少照片可以當成連續影片了啦

我的牌還真爛,一張1或2都沒有
很明顯的看到愛心3

等丹丹算完五支
丹丹ㄉ牌不錯捏~有2

剛好瞄到鏡頭
ㄏㄡˊ

金項鍊比我還愛拍照片ㄝ
今天還一直買電池
真是浪費錢ㄚ
這副牌也是今天新買的
早知道就從家裡帶啦


玩到不知到幾點,有兩個睡著了
怕明天起不來,我和丹還是先回房間
好像兩點多,我就睡著了
丹丹居然一夜都沒睡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