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07月07日~07年07月09日墾丁之旅展開

一早的天氣無敵晴朗
大家都帶了行李到台北車站集合
搭8點20分的統聯
原本是訂8點整
但是沒位子了
上了車子,發現星期六早上乘客滿少的ㄚ
還可以任意換位子
我和丹丹原本坐雙人座位
後來換到超大單人座位
大雖大,怎ㄇ會那ㄇ難坐ㄋ
沒發現後面的男生還有拍照

路上的六小時在撥北國性騷擾
丹丹說這是第一位女性為大家(全球女性)獲得職場性掃擾ㄉ法律權利
非常有教育意義,還有老師撥給學生看
因為我平衡感太好,在車上從頭暈到尾= =
完全沒仔細看電影在撥什麼
也沒有體力和丹丹聊天

到了高雄火車站已經2點多了!!
跟原本預計的差太遠了ㄅ
還好男生沒有看行程=ˇ=
中餐吃沒吃過的摩斯漢堡

我和丹丹買了抹茶牛奶
我喝不到一半就丟了>0<
這不是我願意的啦~_~
怕等一下在車上我會吐出來~哇哈哈

快到非常小的高雄火車站時
有一位長的很陽光的先生叫我們搭他ㄉ白色的車
而且只要1小時半就可以到墾丁囉
我們就上車了~附KTV
小酒打頭陣~我也有唱一首唷#^_^#
在這短短ㄉ時間內~大家唱了4~5首而已

我和丹丹在車上怎ㄇ變那ㄇ黑●。●
還沒曬到太陽,就黑了+_+

中間有縮短時間,幸好到民宿時太陽還沒下山
我們換裝準備往小灣踏浪^O^
可能女生換太久,男生還有閒情逸致躺在床上看電視
ㄚ~小康這隻手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