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考~ㄡㄛ
有看是有看~但是只能保佑同學有準備
到了學校~果然有同學一頁都沒看的
感動的是~前面同學和後面同學都有準備
後面比較專業
但還是兩邊一起來~真開心^口^

沒想到最後一堂又不用上課了
下午第一堂課上到休息鈴響
班代跟老師說:下課
老師:你要下課?
班代:全班一起下課
同學:今天期中考壓力很大~而且明天是母親節
(那位同學騎著腳踏車翹課買蛋糕~到了2點才進教室~腳踏車還牽進來被老師看到)
老師:那今天就提早下課

天ㄚ~老師人也太好了吧

下課後我就去西門町買紅包~買衣服~做臉~
主任送我一隻娃娃
早知道就拿全白色那一隻

接著坐公車到海釣族
時間還早
我去附近的漫畫店看雜誌
到了06:20看到門口人山人海
害我很緊張的趕過去
半個認識的人都沒有
過了15分鐘
決定上去3F看
就自己一個人進入結婚會場
早知道就帶我男朋友一起來吃
下次怡婷結婚就可以帶了~哇哈哈 而且也不會無聊
害我在樓下風吹雨林
又打噴嚏又流鼻水

進去後也不知道哪邊是收紅包的
就往會場裡面走
有一個招待的人就說要不要簽名
我才看到原來那邊的人就是收紅包的
不然我就把紅包帶回家了

剛開始招待的人說幫同事預留了一桌
"一桌"
我們也沒一桌那麼多人耶
我就自己一個人坐一桌

後來有一個男生
帶我去年輕族群的那一桌坐
感覺總算好一點點
有兩個人衣服還穿一模一樣耶
現在流行穿一樣的嗎

等到了撥結婚進行曲時
穿著紅色貴氣禮服的新娘和新娘進場
掌聲就像雷聲一樣

中間還有請新娘新郎上台
應該是新郎的朋友們
反應超激烈的
一起鼓譟
這算是最甜蜜的時刻了
{###_luck749/83/1987233658.flv_###}

雖然等待上菜的時間很漫長
開始上菜後也吃沒幾樣就飽了
我們那一桌有一個男生很搞笑
他在等西瓜上桌
結果水果真的就只有西瓜耶
因為很多桌的人都已經走光光了
ㄚ姨也把別桌的水果和甜點送來我們這桌
那西瓜很甜
那個男生就叫阿姨把西瓜包一包
他要包走
很搞笑的感覺
吃完後還滿早的
走的時候還有公車
就不必搭計程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