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心情太HIGH。。。還是心情好到吃不下飯o(≧v≦)o
從上次簽書會就知道台北車站一定會有FANS徹夜等候
小孟也去排隊~我只想拍到近一點距離ㄉ照片~SO就沒去排隊啦

從昨天晚餐+今早+中餐~我都沒吃半點東西ㄝ~怕會餓到昏過去
就先買了Φ草莓+蕃茄+芭樂Φ可以邊吃邊等待
到了現場~人山人海~真ㄉ是寸步難行(/"≡ _ ≡)/
本來以為可以在去台上ㄉ路線逮到好ㄧ點ㄉ拍攝位置~結果也沒拍到什麼 ̄. ̄

幸虧我繞去另ㄧ端~超近ㄉ啦!☆_☆完全沒有人阻擋到我ㄉ視線
BUT現場太多記者團團圍住,根本就沒辦法拍到吳尊~幸好他還有往前ㄧ點




記者訪問完+活動結束後就開始簽名了~途中ELLA還有去廁所
我在ㄉ位子不但有寬廣ㄉ位置可以讓我坐著吃水果~在過去旁邊就是吳尊&ELLA去休息ㄉ棚子
結果開始簽沒多久後,就看到小孟站在我ㄉ面前~
原來小孟拿到很前面ㄉ號碼~就在離台上第二排ㄉ距離ㄝ
所以很快就簽到嚕˙﹏˙

我們就坐著等待簽完名,聽說排了4百多名ㄋ,真ㄉ是超誇張ㄉ
我看都繞了新光三月一圈了(@)( ̄ ̄)+
終於簽完了2百名後,但幸運ㄉ是˙˙˙˙˙

就在散場時,所有ㄉ人都以為吳尊&ELLA往地下室去座車時
剛好我跟小孟經過那ㄍ樓梯口,吳尊&ELLA居然從樓梯走出來
我看到時真ㄉ是吃ㄌㄧ驚~還"ㄚ"ㄌㄧ聲
因為ㄋ..就在伸手可碰到ㄉ距離唷!!^◇^

無敵宇宙開心+緊張不已~這次真ㄉ是來對了o(≧v≦)o
就這ㄇ近距離ㄉ短短一刻~可惜ㄉ是沒有照下來
不過♡~。最美好ㄉ時刻就在霎那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