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家KITTY餐廳在台灣喔

今天下午往忠孝東路走~就在SOGO附近而已耶
進去之後呢~左邊桌and右邊桌的人都在說英文
代表別的國家都要來這裡才吃得到~哇哈哈
住在台灣真幸福呢
看看這蛋糕~是KITTY的招牌頭耶
粉紅色是草莓口味米色是養樂多口味黑色是巧克力



這裡的最低消費要$300元
不過下次來買就可以直接外帶拉
不然只吃個蛋糕應該算有點小貴吧
KITTY頭縮小版的就要$280囉



因為還沒到我預約的時間
就先在店外面拍
聖誕節的特別佈置
*整個就很花俏*



KITTY的點餐本
後來有一桌客人比我還誇張
連內頁也有拍!



第一個KITTY蛋糕上桌囉
實在是太可愛囉
連動都沒動
先放著等其他甜點到齊



實在是太幸運了
坐到紅通通的坐位
還有KITTY水晶吊燈
很高貴的感覺耶



還有專門提供給客人拍照的點餐台
後面還掛了兩幅可愛的KITTY畫
我的右方是神祕拍照地
超多人在那邊拍的
但我不知道他們在拍啥@@



剩下的3個KITTY甜點都上齊囉
這張拍的超漂亮的啦
越來越佩服本人的技術了
不過也只適用在小酒的身上



這幅KITTY畫超經典的
應該要擺在店門口那邊
吸引客人進來



連餐桌也是粉紅色的喔
還有桌子的圖案上面也是KITTY
再加上KITTY紙巾



神奇的是~廁所有一張算是貴妃椅吧
我去了3次~裡面有成群的女生在拍照
最後~我用排隊的
才總算拍到~也讓小酒等超久的~拍謝啦



其實吃完結帳後才發現有聖誕節蛋糕
今天吃了一大堆甜上加甜的口味



吃不完得還可以帶走喔
連袋子也很可愛^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