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非常冷

冷到我穿了一件像在北極地區的衣服

今天看到一個很好笑的笑話

本來要跟小酒說...

但時間一直在考驗我的記憶力

直到晚上快11點

我終於想起來了



英國有一家醫院因為人手不足
只好請食人族來上班
並跟食人族協定好只能清垃圾不能吃人
過了一個星期後
護士長召集食人族說:
你們上班時的表現很好
但是~最近我們的秘書不見了
有人知道她在哪裡嗎?

食人族圍成一個小圈圈
族長問:
是哪個白吃把秘書吃掉了
我們吃掉總經理一個星期他們都沒發現
誰吃掉了會做事的人?

OVER





今天又有個突如其來的想法
以後我要自創一隻豹兔
等我哪天有空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