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ㄨㄅㄨ~~
考慮要買新車囉~
款式也已經看好了
但是要等待時機ㄉ到來
哪一天才是買車的好日子ㄋ‧_‧?

晚上第一次從三重騎到板橋耶
路上還有警察臨檢
經過時還要假裝很鎮定
真怕我會去撞警察
時速維持在20~40之間
總共花了40分鐘才到家
我真是太厲害了~

路上居然有人騎ㄉ跟我一樣慢
是在欣賞風景ㄇ~真是奇怪
第一次是婦人,還可以解釋
第二次是年輕人,可見年輕人騎車也有很慢的
但我姐騎車都比他快了= =

買車之後要送給我姐,我一樣是不會騎車ㄉ
今天只是體驗看看而已~哇哈哈
至少在我ㄉ人生中我也有騎過歐都邁
目前經驗值是百分之零點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