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兔年初三~本來要去三芝的櫻木花道看櫻花,但是還沒開所以我們就去淡水大屯花卉農場


來這邊前居然經過天元宮
耶!那邊的櫻花也是頗有名的,花期未到,但是等下次去就知道路要怎ㄇ走了~哈!照片中盪鞦韆是熱門的拍婚紗景點


來這邊不用門票,風景像在國外一樣~還是我拍照技術太好,怎ㄇ拍都好看~哇哈哈



唷~風車照這張小酒也拍的不錯,擺的位置超遠,倒數十秒有點太趕



有沒有稻田的FEEL~田的旁邊還有兩隻白鷺鷥,腳超細又超長的



本來想站在盪鞦韆上面~又怕怕的就算了,變成跪在上面



冬天裡難得有花可以看~夏天這裡的花有向日葵花海等。。。



最近發明的拍照技巧~像在紫色的花海



小酒拍的也不錯~重點是我把拍的很瘦就好~呵呵



夢幻的白色鋼琴~這池子應該是要倒滿水,這樣才會有彈鋼琴的倒影



不過有拍到鋼琴我就很高興啦~



逛完農場,我們就去淡水老街吃東西~天氣超好太陽超大河面上閃閃發亮




我用10圓夾到的小熊唷~呵呵呵~果然我最幸運



坐渡輪去八里的隊伍排很長,因為過年大家都來淡水逛。對了~我們騎摩扥車來的時候,汽車排超~超~超~長的~多到還上新聞



大屯花卉農園

園區地址:淡水鎮泉州厝26-3號
園區電話:02-26221723

一般遊客免費,拍婚紗500元,(9/1開始調整為800元)
停車場免費停車

開園時間:
星期一早上10:00~下午06:00
星期二~星期日及國定假日上午10:00~晚上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