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個好日子
看到很多結婚的禮車
天氣也超級晴朗
小酒就帶我去鶯歌晃晃
騎車過去感覺還滿快的耶
不過我超懷疑我們老師怎ㄇ騎腳踏車去鶯歌的

我第一次看到火車站沒什麼人群
鶯歌火車站非常的冷清
怎ㄇ會醬呢>o<
原來鶯歌老街還要在過去一段路
滿熱鬧的~~還有兩組演唱現場的~
我們吃了超多東西~熱狗~豬血糕~香腸~德國香腸~超辣的豆花
所以就沒有吃阿婆壽司了-_-

逛完一圈後
看到騎兵隊耶
而且還是本土的警察
屬於台北縣警察局騎兵隊
跟某些國家一樣~警察需要騎馬
而且跟馬近距離還滿可怕的
因為牠的頭實在是太大顆了

拍照的時候
剛好太陽快下山了
所以警察的臉是光明的
我的臉比較暗
小酒的照片更明顯
而且騎兵隊除了讓人觀賞外
警察還拿本子給騎兵隊的人簽名
ㄚ醬~是代表騎兵隊今天有出門嗎?


鶯歌老街比三峽老街感覺還要好
除了陶瓷公園~讓我覺得還滿奇怪的
公園是大家的耶~居然還要門票
雖然可以用一些小技巧進去
但是也不需要冒這個險
鶯歌博物館外觀上出奇的先進
完全沒有陶瓷的感覺
很現代化
等50~60歲退休後無聊時再進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