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都是有錢人耶
有理事長、經理、董事長特助、所長、工程師、董事長的夫人
感覺都是厲害的大人物
幸好有人跟我一樣
都沒有再看本班的通訊錄~呵

明年就畢業哩
畢業旅行呢!
大家都認為去Japan
快的話就是2~3月啦
真開心^口^
我本來以為會去西班牙
大家都忘了導師去西班牙唸書這回事

下課後去衣碟
上課時看到報紙上寫『再見週年慶』
只有一個星期
也太短了ㄅ
我同學說她上星期去衣蝶
一樓就像化妝品不用錢一樣
人多到爆
不過剩沒幾天了

到了中山北路先吃東西
隨便吃個晚餐
就要五百多
這地段的食物還真不便宜
衣碟裡有很多櫃PLAY BOY的東西
最近包包都沒有新品
雖然打九折
還是沒有買

回家一路騎碰到警察
嚇到我了
這次每一個人都要聞一下嗎
幸好大家速度很慢
不然我就會東倒西歪了
今年就要買新的機車了
到底要買哪一種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