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台中之旅原本不打算搭高鐵
尋找國光號的時候浪費太多時間
不得已只好搭高鐵迅速回板橋
依照許多路人指示下,好不容易從逢甲夜市走到了國光號
只能說真的要一直問路比較保險
但是也看到了超大條的毛毛蟲,在丹丹的相簿裡
比房子還要大唷

花了超過半個小時的時間,比當初估計的還要晚
且已經快9點了,9點+3個小時的路程~到台北已經12點
捷運也差不多停駛了
這下要從台北回板橋有點困難-口-
問了國光號附近的計程車司機,車錢要2百多元
就跟丹丹分道揚鑣

結果國光號就在早上下車的統聯的旁邊
計程車司機說高鐵現在不知道有沒有位子
如果沒有的話在搭國光號
只要兩個小時就到台北了,它不停靠比較快
想想可是11點到板橋也沒有公車哩
計程車司機又繼續說
高鐵都是快1個小時才一班車
我錯過的話就要等很久=_=
天ㄚ~那我不就白搭了

重點:高鐵不是建在台中火車站附近
是一個偏僻無商店的地方
還要上高速公路
真是超級不方便
花了215元的計程車費
買了9點半的票,真幸運!順便問,高鐵有沒有學生票,A:NO
進了廁所,水龍頭沒有水,怎ㄇ可能,是感應的ㄅ,A:YES
在那邊試了10分鐘
難不成我的手沒有溫度
清潔阿姨在旁邊看到
就伸出她的手,水龍頭就有水了,讓我洗手

到了進站時,奇怪
箭頭沒錯ㄚ,另一ㄍ路人甲也進不去
問了正在解決攜帶氣球乘客的服務員
她說要背面朝上
為什ㄇ要設計這樣ㄋ= =
馬上交路人甲怎ㄇ用火車票

上了月台後
這ㄍ我應該看ㄉ懂=>9車6A
第九月台第六車廂
可是好像沒有那ㄇ長的
又折回去問保全
沒錯ㄚ
在接近尾巴的地方啦
在車上超少人的
空曠的車位
只花了四十分鐘就到板橋哩
轉公車後到家時,丹丹也剛好要轉車回家囉
在車上拍照也不會被別人看到^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