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值得開心的日子
尤其聽到加宏說:恭喜ㄛ
整個就超開心的♥
生命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地方
我還是勇敢的朝著我的夢想前進吧


在眾多美女們的祝福下
讓我走的一點都不寂寞
中午怡婷還頂著大太陽
去買一束玫瑰花送給我
讓她破費了說


我也是有準備而來的
不過這個老梗雨珊早就看過啦
現在變成雨珊是老屁股
可以拿第二隻ㄛ

為了拍照我們還得躲到小房間拍
我在發金莎花的時候
本來是一大束很漂亮~接著一隻一隻的消失
最後真的很不起眼
希望我們就算分散各地
我們的感情也可以像金莎一樣珍貴


這張卡片超用心的♡
用了兩個信封裝
第一眼就看到玉秋寫的~整個就太搞笑
哈~
就在樹的左邊超顯眼的地方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寫髒天愛了啦
因為有諧音吧?!
而且品慧有英文名子?!

我覺得看到大家就像當初的我一樣
剛開始日子好過~久了就知道
開始沒日沒夜的加班
工作內容雖然有興趣可以接受
但總有一天做的事情不一樣了
接著耐心被磨光的那一天
就會選擇離開

SO
人還是要朝著自己喜歡的工作前進
才會綻放出美麗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