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高中同學要去東區聚餐的日子
加上小酒去剪頭髮的日子
結果我卻一大早凌晨五點起來吐
把前天的晚餐都吐出來
證明了地瓜葉的葉綠素被人體吸收後
只剩下葉脈
真的很像快到小腸的食物

後來快七點又吐了一次
打電話給宜茱本想叫她不要去公司
因為我要請病假
後來還是答應她去上班了
想說吐完也沒東西了
我爸載我去上班
有點不太舒服

也沒有吃早餐
到了公司
去拿法院文時
搭電梯又覺得不行了
第三次

總共吐了六次
也沒有吃中餐和晚餐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終於~死撐活撐到了六點
小酒載我去看醫生

全身無力
沒選錯診所~醫生有擦嘴破藥
減輕整ㄍ痛苦
晚上的粥吃了幾口
躺在沙發上整ㄍ就快發燒
隔天就又是一條活龍了
復活^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