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萬里無雲的超級晴朗好天氣裡~我居然生病了(;°○° )
百般的不想請假~我ㄉ特休~當然要用在值得的事情上呀
經過一早的折磨和跑無數次ㄉ廁所下~想想還是回家睡覺好了~頭呈現暈~暈~暈~~ㄉ狀態

而且聽了有人感冒在24小時內就走了~~~這真是嚇到我了
所以在經過我左思右想的情況下~還是先回家睡覺~晚上才去看醫生
是 ▼腸胃炎▼~才會害的我上吐下瀉~不過這是第二次得腸胃炎了
ㄧ點也不覺ㄉ會影響到我ㄉ體重~o~
本來還擔心得感冒的話~我的身體就真ㄉ太弱了...

比起第一次~這次體力充沛~也ㄧ點都不想睡太多
而且睡太多不旦會變笨~也會變成豬^00^
就算生病了也要抱持愉快的心情~醬才會長命百歲~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