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吃中餐的時候
看到一個女生抱著很大的一隻熊
吃完飯發現 原來是有一攤在賣娃娃
重點是在亞東附近賣娃娃˙_˙?
是有點奇怪=_=
然後我就過去looklook
還滿便宜的耶~呵呵
看到我最愛的鯊魚
還有很多有趣的動物
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
所以就買了一對新娘和新郎
剛好今天要過去公司那邊看中醫
就可以順便送給怡婷

到了中醫那邊
因為太早到哩
就去買哩紫色的雨衣
天ㄚ~雨衣居然有紫色的耶
一般都是黃色藍色那種很普遍的色系
買到紫色時在是太開心得一件事情嚕

昨天做夢~夢到看到一堆彩虹
害我實在太興奮
以為是真的
結果是作夢啦
這就是所謂的作夢也會笑^口^

看到紅包上面寫夢境象徵號碼
那我每天都可以報數字耶

而且呢~我前幾天自己寫的威力彩的號碼中了
oh~ya
獎金100元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