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邊參觀的代價就是被一頭羊攻擊~10天後有一道疤+淤青一片。話說清境有一家神秘的預約制巧克力莊園,在非常坎坷的石子路上開30分鐘的路程才能抵達,且汽車的下面被磨得非常壯烈!在滿懷期待的心情下卻被一隻動物給破壞。。。我考上警察後就要拿槍去斃了那隻可惡的羊。我~現在討厭不可愛的動物,舉凡羊、馬、雞 ...等。所以我最愛的還是小隻的兔子


當初就是看到這普羅旺斯的小巧建築物~彷彿世外桃源


一剛開始就是單純的拍黃色小屋


美麗的地方居然隱藏著天大的危險


就在去繞莊園一圈的時候~流血事情就發生在我的身上了


這邊就是出事地點,兇手:一頭有角的羊(犯案前科累累),喜歡攻擊女性。


唉~心情跌到谷底~就跟這莊園一樣,處在谷底


莊園飼養了一堆動物,卻放任一隻常常攻擊的羊隨意走動,害我大腿流血。。。怎不放任兔子就好呢


最後店長也沒有優待我們入園費(貝卡巧克力莊園一個人基本消費需300元)


今天我們預約到的時間是10點,卻造成了我10月10日10點腳上留下一個大疤



後記:

依民法規定為過失傷害及得損害賠償且

社會秩序維護法   70條


 


有左列各款行為之一者,處三日以下拘留或新台幣一萬二千元以下罰鍰:


一、畜養危險動物,影響鄰居安全者。
二、畜養之危險動物,出入有人所在之道路、建築物或其他場所者。
三、驅使或縱容動物嚇人者。

10月21日要去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